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县上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动员部署会暨道安委第四次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1-12-21 14:57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动员部署会暨道安委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姚平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道安委《关于对碌曲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县1至11月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准确分析束缚道路管控的核心原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紧紧围绕城市更新行动和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拿出战时状态和针对性举措,全力攻坚克难,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事故可防可控的思维导向,集中开展源头隐患清剿“歼灭战”、农村交通安全难题“攻坚战”、路面联勤“防控战”、恶劣天气重大风险“阻击战”和宣传教育“阵地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把握城市发展规律的原则导向,严管重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规范完善城区交通设施,健全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效,科学调配力量,加快形成多方齐聚发力的整治格局,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见效。

各乡(镇)乡(镇)长、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泾州高速大队领导班子参加会议。(责任编辑:张文军)

新闻推荐

郎木寺派出所战疫情保稳定

本报碌曲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郎木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战斗在第一线,成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坚强力量。民辅警全...

碌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碌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夜空中最亮的星2021-11-15 09:05
评论:(县上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动员部署会暨道安委第四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