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切实解决高原职工“缺氧”难题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12-27 1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甘肃电信公司党委、工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积极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行动,关心关爱高原员工身心健康,着力解决海拔3000米以上高原电信员工“氧气吸不饱、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12月13-17日省电信工会受省公司委托赴甘南分公司所辖夏河、碌曲、玛曲、合作对氧吧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2021年3月、6月根据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学寿“高质量关心关爱员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甘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岩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电信工会建设高原氧吧专题调研、摸底、学习借鉴情况汇报,要求将解决高海拔地区电信员工缺氧问题作为高质量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主要抓手抓出成效,把集团公司党组、工会,省公司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高原地区员工办实事、好事。在现场充分调研、参观学习、科学论证、多方咨询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对海拔3000米以上的玛曲、碌曲、夏河、甘南分公司会议室、食堂等公共区域采取弥散性供氧方式;员工宿舍采取弥散性供氧和鼻饲式供氧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一个缓解疲劳、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的达到员工身心保健和深度睡眠需要的“高原氧吧”。

为此,省公司、甘南州分公司及相关建设单位克服高原地区严寒缺氧、点位分散、尤其是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影响供货及物流、人员进场等种种困难,齐心协力保障建设进度,在2021年年底前确保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甘南分公司的“高原氧吧”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2021年12月17日完成建设任务顺利交付使用。其中,为4个分公司50间员工宿舍、6套公寓楼、6个会议室以及员工食堂安装弥散式制氧主机79台、智能终端84个。(刘天社)

新闻推荐

碌曲阿拉乡:多举措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碌曲讯(记者沈江平通讯员张耀辉)近期,碌曲县阿拉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河道恢复治理、违建乱建拆除等...

碌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碌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切实解决高原职工“缺氧”难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