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2022年新任职专武干部集训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3-0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2月28日,2022年新任职专武干部集训动员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周力主持会议并作指示。

会上,奏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开训动员,参训专武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全体还奏唱了《中国民兵之歌》。

周力指出,三月份,是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深入推进的关键期,是上半年征兵工作的攻坚期、“十四五”民兵建设规划推进的起步期。把甘南州各个乡镇的新任职专武干部集结于此,实属不易。要珍惜岗位之不易、凝聚使命之共识、扛起职能之责任、探索履职之方法、开创武装工作之新局。

周力强调,要知道因何有基层武装部、因何有专职武装干部,这是因为有人民武装这个力量体系,是因为有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这个国家安全重要支撑,是因为有民兵这个武装力量组成部分,才有基层武装部,才有专武干部。今年集训对军事技能、业务理论、资料展评等考核分值进行甘南州大排名,要认清自我差距,同时,对考核不达标者进行“补课”。此次集训,军事技能考核要一个个地过,业务理论知识题要一道道地答,大家不能有半点马虎。集训按连队化组织,实施量化管理,从集合、操课、纪律、作风、军容等方面全面进行检查评比,并现场公布评比成绩,让大家在比学赶帮超中互学互促互进,对不守规矩、违反纪律的全程淘汰、随时清退,组织部门对每名人员作出适应岗位组织评价,不适应岗位的要予以调整。

各县市人武部设分会场。

新闻推荐

去年甘南州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率增长24%

本报讯按照省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甘南州总工会积极开展2021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帮助患病职工缓解因疾病带来的经济困...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新任职专武干部集训动员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