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妇联系统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3-0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实习记者杨去草贡保草)2月28日至3月1日,由州委统战部、州妇联、州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为中华树魂、为民族立根、为生民立命、为梦想扬帆”——庆“三八”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合作举行。

通过七县一市妇联和州直机关妇委会和妇女小组推荐,有44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赛选手参加了初赛。有2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参赛人员围绕本职工作,从自身角度出发,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身边妇女党员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讲述和宣传各界妇女及优秀党员在投身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在社会责任中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先进事迹,抒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爱国爱党的情怀。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6名。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温柔贤惠、勤劳善良、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激发了不怕吃苦、不让须眉、铿锵前行的巾帼活力。

新闻推荐

甘南旅游“冬暖”记

记者马保真苏努正月十二,来到夏河拉卜楞寺旅游的游客纷纷在大经堂前拍照打卡。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拉...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妇联系统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