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为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集训队备战训练保电护航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红平 李媛媛 姚五祝)“线路巡视完毕,红外测温未发现异常,设备运行正常。”1月8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10千伏中大线开展线路设备特巡,掌握线路运行情况,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集训队员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备战训练保电护航。

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是国家冰雪运动“西扩”的重要支点之一,2021年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两项重要赛事在白银成功举办,白银训练基地正式列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要场馆之一。目前,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集训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正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备战。

为全面做好集训备战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积极主动与赛事主办方沟通联系,认真编制保电方案,成立各专业保电小组共40余人,层层明确人员责任分工,细化保电措施,稳步推进各场所、各环节保电工作,满足训练基地用电需求,为集训备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新闻推荐

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石丹丹)近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甘肃省青年创业...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为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集训队备战训练保电护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