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第九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在兰州开展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1-25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月21日,“陇山·陇水·陇人”——第九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在甘肃画院开展,展期25天。

此次展览由省文旅厅主办,甘肃画院、甘肃美术馆、甘肃书法院承办,共展出100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是经初评、终评,从来自全省各级专业画院、美术馆推选的23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并评选出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3件。展出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漆画及书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是甘肃省书画家近年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而创作的精品力作,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彰显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思想内涵,从不同层面表现了全省人民在乡村振兴、建设幸福家园进程中所体现出的甘肃精神和陇人品格。

据了解,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是甘肃省参与范围广、作品种类多、影响力大的综合性展览,不仅反映了甘肃省美术书法事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已成为甘肃省美术书法事业发展“推精品、出人才”的重要平台,对繁荣甘肃省美术书法事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甘肃省加强流调人员培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记者1月24日获悉,为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省级流调溯源队伍的专业...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在兰州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