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方大炭素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1-25 06: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发布表彰文件,方大炭素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在职工劳动关系管理方面获得的又一项省级荣誉。

多年来,方大炭素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范企业劳动合同管理,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做到程序合法、内容全面、管理规范、有效履行。该公司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持续健全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坚持企业发展和职工利益“双赢”原则,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方大炭素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是企业多年来在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方面履职尽责的生动体现,也是相关单位对企业在依法依规处理企业和员工之间劳动关系方面工作能力的认可。公司将继续深入探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新方略、新路径、新举措,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同时,架起企业与职工的“连心桥”,为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工作环境,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再创佳绩。(张娇娇)

新闻推荐

“十四五”甘肃省将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1月2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逐步...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大炭素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