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永福 > 正文

永福 加大投入完善交通路网建设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2-3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永福讯今年以来,永福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通过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交通路网基础设施,为永福城乡发展提档增速,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驶上“快车道”。

该县发挥绩效考核引领作用,坚持把交通路网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服务“三农”的落脚点,县委书记、县长担任全县道路建设项目总指挥长,建立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交通路网建设。

该县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加强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持续投入2.34亿元,完成6条县乡公路、14座桥梁、62个农村公路安防等工程建设,公路总里程突破898公里。全县93个行政村通客车,公交线路17条,乡镇通公交率88%,基本形成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

该县还通过提升道路等级、窄路加宽、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措施补足交通短板,解决农村公路“通而不畅”问题,促进物流发展,解决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进城“第一公里”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李小林谢历顺)

新闻推荐

永福 将第一书记优势转化成乡村振兴动能

本报永福讯(记者/李家健通讯员/粟燕玉)“今年的砂糖橘有没有得黄龙病的危险,小孩在学校生活情况怎样……”10月13日一早,桂林...

永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福 加大投入完善交通路网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