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凤山 > 正文

八旬老人走失 警民合力寻回

来源:河池日报 2021-12-21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凤山讯12月18日,凤山县公安局金牙派出所联合刑侦、交警大队等部门,成功找回一名走失的八旬老人。

12月17日凌晨,金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老人于12月16日中午从家外出后一直不见回来,多方寻找无果,一家人都非常着急,担心老人出什么意外,希望警方能帮助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联动刑侦、交警大队等警力寻找,同时组织亲戚朋友对老人常去的地点进行摸排。由于老人已年过八旬,且走失时间较久,加上天气寒冷,民警担心老人出现意外,一刻也不敢耽误,对老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全面搜寻。

历经一天一夜的多方走访打听后,民警在群众口中得知,老人曾在离家两公里左右的地方出现过,初步确定老人走失方向与可能行走的路线,民警立即组织警力深入附近地段以及山上扩大寻找范围,最终在离家两公里外的山上发现了老人。在确认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立即联系其家属,并将老人送回家中。看到老人平安无事,其家属不停向民警致谢称赞。离开时,民警再三叮嘱家属,老人年事已高,出门时尽量要有子女陪护,避免老人独自出行发生意外。

经了解,由于老人年纪较大,记忆力不好,记不清回家的方向,出门后便找不到回家的路,一直走到了深山里,并在山里待了三天两夜,直到民警将其找回。目前,老人情绪稳定,身体并无大碍。

(韦春辉)

新闻推荐

河池市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本报讯(见习记者欧浩坚摄影报道)11月5日,由河池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供销合作社及市内11个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河池市名特优农...

凤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人走失 警民合力寻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