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致敬守护者!广西150名个人80个集体获应对突发事件突出贡献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1-30 05:40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市兴宁区应急救援综合大队队员蒙可讲述自己的事迹 (广西应急管理厅供图)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方安宁)1月28日,广西举办应对突发事件突出贡献奖发布仪式,向社会公布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安全生产、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社会安全等突发事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50名先进个人和80个先进集体。

发布仪式上,水上勇士,乘风破浪、构筑“生命堤防”的百色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水上救援队,应急先锋,闻令而动、从不后退的河池市宜州区综合应急救援队两个先进集体代表;男儿本色,披荆斩棘、为梦想拼尽全力的南宁市兴宁区应急救援综合大队队员蒙可;壮志凌云,用高度和速度关照生命奋力续航的北海通航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才平;热血青春,心有担当、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南宁学生彭明乐、陈才锋等先进个人代表,讲述了他们在水上救援、空中救援、综合应急救援等不同领域突发事件中应对处置的典型事迹。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广西众多奋战在生死线上不怕流血牺牲、敢于赴汤蹈火的无名英雄的缩影,诠释了“应急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的奉献精神。

新闻推荐

宜州区 茧丝绸产业科研成果丰硕

本报河池讯(记者/卿要林通讯员/覃芳思)日前,一群游客前来参观河池学院展示的桑蚕自动化设备,对河池桑蚕产业创新能力赞不绝口...

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守护者!广西150名个人80个集体获应对突发事件突出贡献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