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八步区:蔬菜产业富村民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2-2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贺州讯连日来,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福桥村年前种下的150亩白萝卜、65亩花菜、200亩包菜以及150亩水果萝卜迎来丰收,工人们正忙着装车、销售,田间一派繁忙景象。

“这些蔬菜种得特别好,非常受广东客户的欢迎,尤其是萝卜,顾客都说味道很清甜。”前来收购蔬菜的收购商说,通过网上销售平台,收购商将萝卜、花菜、包菜销往广东,每天的销售量最高可以达到2万单。

“我到基地务工,负责蔬菜分拣和打包,一天大约有70元收入。”村民陈明艳说,现在,每天都有10—20名附近村民到蔬菜种植基地务工补贴家用。

据了解,八步区围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蔬菜产业,补齐产业布局短板。同时,依托各村农业生产优势,积极打造特色农产品牌,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据统计,今年仅信都镇就冬菜种植面积约1000亩,部分种植基地还投放了专门的滴灌设备,大大提高了灌溉效率。

(欧庆美)

新闻推荐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旅游首选地 访贺州市副市长罗剑委员

扫一扫,看罗剑完整访谈广西云访谈间本报记者骆怡1月17日,贺州市副市长罗剑委员做客2022年自治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就贺州市...

贺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贺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个人的渡口2022-02-10 06:53
猜你喜欢:
评论:(八步区:蔬菜产业富村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