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昭平 > 正文

一次性最高发放购房补贴40万元 昭平以“房票”吸引人才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1-16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昭平讯(记者/王克础通讯员/李竹珺)近日,昭平县举行人才购房“房票”补贴发放仪式,为覃一玲等4名符合购房“房票”补贴政策的人才发放安家“房票”。截至目前,该县共为18名人才发放购房补贴155万元。

覃一玲是昭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这次她拿到一张30万元的“房票”。只要她在昭平县城购房时出示“房票”就可以冲抵30万元购房款。房款将由县财政直接支付给开发商。

为引进优秀人才,打造人才“新洼地”“梧桐园”,昭平县在完善人才公寓配套服务设施和提升安居补贴基础上,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把人才引进的8类对象纳入购房补贴政策覆盖范围,对购买首套商品房的引进人才按照类别确定发放标准,以“房票”形式一次性发放购房补贴5万元至40万元,其中“双一流”高校和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本科生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万元、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或博士研究生20万元,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30万元、各类省(部)级重大人才工程人选40万元。

去年,该县推出购房“房票”补贴政策。申报购房“房票”补贴时,申请人不用亲自出面,由县委人才办实行代办制,提供一站式服务。

新闻推荐

在线视频为她换领身份证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唐昭平)“感谢公安民警!没想到我人在国外,你们也能为我提供帮助。”国庆前夕,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居...

昭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昭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次性最高发放购房补贴40万元 昭平以“房票”吸引人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