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搭建“归落”工作架构体系

来源:甘肃日报 2021-12-30 06:2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持续以提升路况服务质量为核心,坚持树牢全寿命养护周期养护理念,多措并举,积极确保“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工作落到实处。先后开展科室调研研讨2次,召开推进会3次,学习宣贯和岗前培训14次,梳理完善制度27项,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探讨公路养护回归、人员结构优化、绩效考核等事项,组织两级人员开展“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培训,细化学习考核方式,综合技能得到显著提升。

探索推行自主养护和专业分包相结合,优化养护生产单元,最大限度发挥各类资源整合使用效益。柔化养护生产机构,动态调整养护生产人员,组建了综合养护工区、养护工程施工队,提高了公路养护生产效能。研究制定公路养护配套制度建设实施方案和清单,为“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提供了制度保障。

抓实科技创新阵地建设,在桥涵加固、路用新材料研发和机械设备升级改造等方面聚力攻关,为干部职工搭建创新平台。加大科研项目研发应用,在养护生产工作中积极推广运用钢渣路面材料综合利用、墩顶增设钢盖梁加固独柱墩桥等新技术、新工艺;成功研制车载式沥青混合料(剩料)导热油介质加热(保温)箱研发等设备,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公路养护质量,为“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有效落实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徐俊勇)

新闻推荐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甘肃省总工会主题征文大赛 把根扎进泥土 把情融入乡亲

马玉福“有事情,找小马!”提起帮扶队员马玉福,观蒲村的村民们都会发自肺腑地赞叹,“在村上帮扶工作两年多,小马‘帮’出了成...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了不起的长城2021-11-19 03:53
生态美候鸟归2021-11-23 01:50
评论:(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搭建“归落”工作架构体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