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一线掠影】 一份“表扬”工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12-29 08:55   https://www.yybnet.net/

肖永明 吕雪明

近日,国网永昌县供电公司收到一份特殊工单,该工单是客户反映河西堡供电所抢修人员给其早餐店处理断电故障的表扬工单。

6时40分,当人们还在沉睡的时候,河西堡供电所报修室电话骤然响起,抢修值班员吕多进接起电话,一位女士焦急的声音便传来:“师傅,我是汽车站附近一家早餐店用户,不知什么原因,店里突然断电,麻烦你们过来处理一下。”

吕多进问清客户具体地址后,迅速与同事黄吉荣带上急修材料和工器具来到早餐店,经一番细致检查,原来是客户侧空气开关烧损导致断电。店里没有备用开关,店主着急地说:“师傅你看,这饼子烙了一半,油条刚下锅,偏偏就没电了,这可咋办呀!如果今早电修不好,店里的生意可就泡汤了……麻烦你们想想其他办法,能不能先给把电通上。”

吕多进和黄吉荣琢磨再三,取过工具包,拿出应急绝缘电线,采取临时接线方式给店主接通了电。

从到达现场近半小时忙上忙下地检查和接线,店里终于有了电,店主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感激地挽留二位电工在店里吃个早餐,吕多进和黄吉荣婉言谢绝。望着渐渐远去的维修车,店主对供电所抢修人员到达故障现场的速度、工作态度以及业务能力都表示非常满意,之后便想到了通过“95598”国家电网客服电话转达自己的感谢之意。

新闻推荐

《甘肃永昌工业园区发展规划(2021-202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公示

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现将《甘肃永昌工业园区发展规划(2021-202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发布,...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线掠影】 一份“表扬”工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