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永昌县工业企业联合协会竭诚服务企业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3-16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润文)永昌县工业企业联合协会始终坚守办会初衷,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宗旨,满足企业需求为导向,自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体会员企业互帮共建、共抵风险,在协调解决企业诉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自身感召力、凝聚力持续增强,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永昌县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协会坚持一月一调研、每月一例会制度,2021年先后16次到会内39家企业召开现场座谈会,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给予解决和答复;组织企业实地考察学习,了解企业之间供需情况,形成互保共建、抱团发展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信息平台作用,互通有无,做好内循环工作和需求信息发布,增进企业间相互交流,降低成本,实现双赢。一年来,协会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到企业各类问题和诉求75件,目前已协调解决问题70件,正在协调解决问题2件。

一年来,永昌县工业企业联合协会新增甘肃瓮福公司等会员单位14家,会员单位总数达78家;收到会内外企业来函、点赞、致谢52件(次),锦旗11面。

新闻推荐

甘肃永昌县天锦苑社区 点滴做起 服务更有温度 人民日报记者 王锦涛

“谁?”听到敲门声,甘肃永昌县天锦苑社区居民任文琴老人问。“任姨,是我,小陈。来给您拜年了。”“一听声音,准是你!”房门开了...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税惠助农抢抓农时2022-02-24 01:16
猜你喜欢:
评论:(永昌县工业企业联合协会竭诚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