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0bf238743369 Content-Disposition: form-data; name="file"; filename="11783288.html" 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兰州市消协发出健康安全理性消费倡议-地方网
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消协发出健康安全理性消费倡议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3-21 1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 通讯员 周婷)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护,共同筑牢安全屏障,根据全国消费维权“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兰州市消费者协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向广大经营者、消费者发出“尽心履职,健康安全理性消费”的倡议。

倡议广大消费者养成健康安全饮食习惯,到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店铺、商场、超市等购买品质良好的食材、检验检疫合格的肉制品等,自觉抵制活禽交易行为。在外就餐应选择证照齐全、环境干净卫生、通风较好、经营管理符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餐馆。

倡议广大公众外出及前往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按照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公共消费场所常态化要求,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场所码、小兰帮办扫码和体温检测,以及一米线等各项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防护意识,常通风、勤消毒、多洗手,手部接触公共区域物体表面或处理冷冻食品、快递后,及时做好消毒。购买外卖时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再前往收取。

倡议各经营场所积极履行扫码测温,进出口有专人值守,按时进行场所消杀工作,保障进货渠道手续完备及查验制度,冷链食品购销台账记录,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和疫苗接种等情况的监督,筑牢冷链食品的防控防线。

新闻推荐

兰州新区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8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3月6日,兰州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3月5日,兰州...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消协发出健康安全理性消费倡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

    -----------------------8da0bf23874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