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石化组织生产医用料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4-10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刘渊)3月底,兰州石化乙烯厂生产的871.5吨医用料树脂RPE02M,在无菌包装厂房高质量完成封包下线后,迅速销往医用器材生产厂家,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兰州石化年产30万吨聚丙烯装置生产的医用料产品溶出物含量低、洁净度高、析出物低、无残留,适用于安瓿瓶原料、医用输液袋专用料以及“三合一”复合医用膜袋的研发,产品质量优良,先后与国内多家医药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兰州石化密切关注医用料市场需求,优先组织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及时包装装车,精准对口销售。今年以来,兰州石化已生产医用输液瓶专用料PR260产品近1.5万吨,并迅速发往医用器材制造生产厂助力疫情防控。

新闻推荐

线描百姓日常生活

《兰州老街》周新平《陇上腊月图》(局部)周新平雷媛壬寅虎年农历正月十五,由中国美协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国画线描艺术展...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石化组织生产医用料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