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总启动“永登工匠”评选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4-13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永登县总工会制定下发了《“永登工匠”选拔命名管理办法》。明确从今年起,每年评选一定名额的“永登工匠”,进行表彰奖励。

办法明确了“永登工匠”应具备的条件、选拔范围、命名表彰及管理制度。选拔对象在全县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一线岗位上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员中进行选拔。选拔对象所具备的技能、技

艺在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同时拥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作出卓越贡献,取得重要成果,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等领域引领创新,作出突出贡献,取得重要成果。选拔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筛选的办法,由单位推荐,按照初步审核、专家评议、组织审定等程序进行。

永登县总工会每年在预算中设立“永登工匠”表彰奖励专项经费,对命名的“永登工匠”由县人才领导工作小组组织进行表彰奖励。被命名为“永登工匠”的,纳入县高技能人才信息库,作为优先推荐申报“金城工匠”、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等人选。县总工会对命名的“永登工匠”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一次考核。(魏学荣)

新闻推荐

永登:“秸”尽所能秆里淘金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通讯员张春鹤冬闲时节,永登东山农机化服务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机器隆隆,工人忙碌中不失工作...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蔬果鲜香迎新春2022-01-21 03:37
评论:(永登县总启动“永登工匠”评选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