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2022年工企对接直通车活动启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2-23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通讯员岳宏昌)2月21日,榆中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工企对接直通车活动在县城健身广场启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62人。

活动当天,共有省市县和天津市宁河区140多家招聘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12397个。其中天津宁河区有10家企业参与招聘共提供631个岗位。主要涉及房地产、金融、农业、建筑、制造业、公共卫生、医疗、商贸、文化旅游等行业。

招聘现场还设立了“直播带岗”直播间,引导有求职意向的务工人员一对一在线咨询洽谈。

据悉,过去的一年,榆中县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8.72万人,创劳务收入27.74亿元,贫困人口外出务工“一个超过、两个不少于”目标全面实现;开展各类劳动力技能培训17031人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71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43%。

新闻推荐

兰州新区周边一小时公共交通圈加快形成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2月22日,兰州新区管委会发布消息,兰州新区至白银、景泰、榆中等地城际公交全...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2022年工企对接直通车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