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刘电厂: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9-07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0日,刘家峡水电厂在永靖县坪沟乡罗山村举行2021年乡村振兴捐赠项目签约仪式,这是该厂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党建+乡村振兴”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

2021年,刘家峡水电厂计划帮扶罗山村60万元,其中捐赠光伏电站一座,支持罗山村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实施管网改造,提升灌溉效率,助推产业发展;实施多媒体教学系统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该厂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对将来的打算等。

同时,该厂共产党员服务队身穿红马甲,深入村民家里,对用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重新布线,安装开关,耐心解决困难户家中漏电问题,让村民用上放心电、安全电。(侯齐)

新闻推荐

都巴高速红水河特大桥全幅贯通

本报大化讯(记者/廖庆凌实习生/柯安楠)2月7日,记者从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以下简称都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都...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电厂: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