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税务局: 缓缴税费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12-07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永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通讯员张峻祥聂存博)自《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实施以来,永靖县税务局及时助力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我们正准备申报所属期为10月份的增值税及附加,永靖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就打来电话对我们进行了延缓缴纳税费的提醒,并对如何进行延缓缴纳税费进行了电话辅导。我们通过电子税务局就完成了所属期为10月份税费的延缓缴纳申请,一共延缓缴纳税费53000多元,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永靖县明辉商砼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玉明说。

截至11月11日,永靖县税务局共受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款申请19户,延缓缴纳税费102万元。申请延缓缴纳税费的企业纷纷表示,此项税费优惠政策,极大缓解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

新闻推荐

黄河“润泽”甘肃: 沿岸城市兴文旅黄河之滨再“出圈”

红山白土头,黄河向西流。”不少人疑问,天下黄河向东流,为何甘肃永靖县这段黄河却向西?据当地人介绍,是因上游刘家峡水电...

永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税务局: 缓缴税费为企业纾困解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