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政协委员联络室: 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政协委员担当

来源:临沂日报 2022-03-2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 王晓 通讯员 杨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沂水县泉庄镇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战“疫”队伍,践行政协初心,发挥委员优势,用心用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泉庄镇党委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委员各自工作领域业务专长,积极为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献计献策。经济界别委员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并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服务;农业领域委员就切实提高农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出宝贵意见;新闻宣传领域委员就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舆论引导、管控提供了技术、设备、人员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主动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督促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泉庄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对辖区各景区、培训机构、餐饮服务等人员聚集性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指导,敦促相关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队伍。在近日举行的泉庄镇核酸检测工作中,政协委员主动下沉一线,与医护人员、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志愿者等紧密配合,积极引导群众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测量体温、服务咨询、维持秩序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全员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沂城街道 推进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

沂水讯今年以来,沂城街道不断提高全街道村(居)民对移风易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发挥党员、人大代表、志愿者作用,引导群众争当移...

沂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沂水县泉庄镇政协委员联络室: 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政协委员担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