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中巴车与私家车相撞后撞山 各方急救援 送伤者就医

来源:南国今报 2022-03-01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2月28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柳江区土博镇水源村附近的一条二级公路,一辆中巴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后,中巴车撞向山体。事故后,各方紧急救援,中巴车上受伤乘客得以及时送医。

2月28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事发路段是刚建成不久的新柳南高速土博镇连接线二级公路,橘黄色的中巴车车身横向撞上道路右侧的山体,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碎裂,车头变形,车身多处受损。中巴车后侧散落满地玻璃碎屑以及一些车辆零部件。

与中巴车相撞的红色私家车被装上了拖车,私家车车头严重变形。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对事故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私家车司机身上,盖着蓝色塑料布。

据当地群众介绍,当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从土博镇开往拉堡镇的涉事中巴车,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跟私家车相撞。中巴车随后失控,撞向山体。

事发后,土博镇政府、交警以及120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营救伤员等。红色私家车司机伤势严重,被营救出来后,医务人员也无力回天。

据了解,中巴车上有10名伤者,随后被紧急送往柳江区人员医院救治,基本都是轻伤或轻微伤。其中,4名伤者因为多处受伤住院观察,6名伤者经治疗后自行离院。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报料人:何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食品召回公告

我酒坊2021年11月20日生产的小锅米酒,抽检添加剂不合格,现实施召回。召回期限自2021年11月25日起至2022年2月25日止,凡购买...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舌尖上的幸福2022-01-30 07:00
评论:(中巴车与私家车相撞后撞山 各方急救援 送伤者就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