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羞羞的铁拳》笑傲国庆档 《英伦对决》表现第二

来源:百色早报 2017-10-10 08:52   https://www.yybnet.net/

《羞羞的铁拳》剧照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对于影市来说,好消息是,今年的国庆档票房要比去年好。去年《湄公河行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爵迹》和《王牌逗王牌》4部电影联手统治国庆档,最终国庆档票房以15.8亿元收官,比前年少了2.7亿元。

今年的国庆档有6部重头戏抢占市场,尽管最终的票房成绩还没统计出来,但光《羞羞的铁拳》截至10月7日下午两点半的“战绩”,票房都已经超过12.5亿元,再加上《英伦对决》《追龙》各有3亿多元的票房,《空天猎》《缝纫机乐队》也都分别有2亿多元票房,国庆档大盘数字超过去年是没问题的。

“铁拳”比“夏洛”还红?

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成为本年度国庆档影市的“爆款”。该片从9月30日首映以来,不到8天就已经取得12.5亿元票房,去年《湄公河行动》以5.32亿元的成绩当上国庆档票房冠军,《羞羞的铁拳》如今这一成绩已经是《湄公河行动》的两倍。此外,《羞羞的铁拳》目前在豆瓣上已经有超过11万网友打分,给出的分数是7.4分,电影质量颇受认可。该片可谓笑傲今年国庆档。

两年前,开心麻花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最终取得14.6亿元票房,豆瓣评分也是7.4分。《羞羞的铁拳》上映不到8天,票房就已逼近《夏洛特烦恼》,但比起当年《夏洛特烦恼》的“自来水”们刷爆各种社交网络的推荐,《羞羞的铁拳》之前在网上比较有反响的话题是那首《好运来》MV,整体话题性和热度都没有当时的《夏洛特烦恼》厉害。

不过,业界预计该片很可能最终票房超过20亿元。

成龙依然受欢迎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伦对决》,豆瓣评分7.3分,上映8天票房超过4亿元,是国庆档中票房表现第2强的电影。

成龙主演的电影在内地票房一向表现很好,他去年主演的两部电影,《绝地逃亡》票房8.89亿元,《铁道飞虎》6.99亿元。今年1月上映的《功夫瑜伽》,票房更是有17.48亿元。《英伦对决》的“弱势”在于成龙这次不走功夫+喜剧路线,而是走正剧路线,他扮演的复仇老爸有不少内心戏,虽然演技颇受好评,但“讨喜”程度显然不如前面几部电影。尽管如此,《英伦对决》预计最终票房也能有6亿元,依然显示出成龙超强的票房号召力。

□罗 罗

新闻推荐

明星阵容不再是灵丹妙药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截至10月8日凌晨,在今年竞争激烈的国庆档里,开心麻花的《羞羞的铁拳》票房已经高达13.58亿,遥遥领先,无悬念夺冠。回看今年的国庆档,尽管有电影退档、改档,但依旧来势汹汹,6部...

相关新闻:
举行中秋诗会2017-10-10 01:27
猜你喜欢:
评论:(《羞羞的铁拳》笑傲国庆档 《英伦对决》表现第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