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新片被曝停拍 萧敬腾白演3月损失近五千万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由周杰伦担任总监制、萧敬腾主演的电影《靠谱兄弟》日前被曝停拍。该片于7月在上海开机,没想到开拍以来风波不断,先是工作人员退出剧组,现在资金、剧本都传出问题,导致整部电影重拍,过去3个月等于白忙一场。

据称,《靠谱兄弟》描述打乒乓球的故事,除了运动热血,还邀请马龙客串,后制预期加入大量CG动画。不过该片开拍半个月,就陆续传出工作人员身体不适、退出团队等,还有美术设计的场景被换掉,重搭也无法连戏,已经拍完的画面支离破碎,无法在预期内完成拍摄。而萧敬腾签约时预计拍摄40天,他为了电影拍摄推掉2部电视剧、30多场商演邀约,粗估损失近五千万,未来可能还要再空出30天拍电影。

新闻推荐

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同期 喜剧依然唱主角

《追龙》剧照《羞羞的铁拳》剧照《英伦对决》剧照去年由《湄公河行动》领衔的国庆电影档,7天票房累计收入15.8亿元。相比之下,今年的票房成绩更加喜人。长达8天的“史上最挤国庆档”正式收官,票房成...

相关新闻:
千里共婵娟2017-10-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新片被曝停拍 萧敬腾白演3月损失近五千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