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陈奕迅李荣浩合作拍喜剧片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0-20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陈奕迅和李荣浩两位实力歌手近日同时现身北京,原来两人在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中有一番精彩的演技较量。发布会现场,陈奕迅透露两人合作得相当愉快,“我们俩可能上辈子就挺有缘分的,一起拍戏充满了欢乐”。李荣浩则直言:“陈奕迅什么话都不说我就想笑。”

《卧底巨星》讲述了动作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走红二十余载却从未得到过最佳男主角,因与泰国黑帮老大“八面佛”交好而被怀疑参与跨国贩毒犯罪,铁杆粉丝铁柱(李荣浩饰)化身“卧底”潜入剧组,努力配合警方收集证据想为偶像洗脱嫌疑。在目睹偶像用替身、耍大牌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娱乐圈初体验”之后,铁柱也终于离案件更近了一些……

导演谷德昭曾执导过经典喜剧《大内密探零零发》、《家有喜事2009》,此次《卧底巨星》不仅延续了经典喜剧的水准,还会加入爆破戏、高空激斗戏等动作元素。这部电影宣布定档12月8日全国公映。

新闻推荐

吕克·贝松新片《Anna》下月开拍打造新时代女性纯动作电影

打造新时代女性纯动作电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奕迅李荣浩合作拍喜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