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龙虾刑警》宣布改档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2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昨日宣布正式撤出贺岁档。片方发布了改档海报,并宣布由于后期制作的原因,电影无法如期上映。

该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以杜宇飞和花姐为首的刑警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卧底到贼巢隔壁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店方便侦察,结果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电影集喜剧、警匪、美食等众多元素于一体,每个元素的展现都极尽丰满,为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却又不失幽默的喜剧盛宴。

至于电影改档的具体时间,片方虽没有宣布明确日期,但是改档海报上“2018应季上映”和“冬季不工作,电影明年见”的信息,已经表示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   

新闻推荐

《全球风暴》:一部典型的灾难片

大型灾难的画面是影片较为出彩之处。作为好莱坞灾难片的忠实粉丝,我从去年就开始关注到这部电影了。终于经过漫长等待,影片于昨日正式上映了,说实话,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这部《全球风暴》里该有的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虾刑警》宣布改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