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24小时:末路重生》曝剧照 许晴饰演国际刑警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1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许晴持枪造型帅气

昨日,由许晴、伊桑·霍克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首次曝光一组许晴的剧照。据悉,该片讲述了由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在执行一次特殊任务后,经历由死重生的过程,在自己生命仅剩的24小时之内,与许晴饰演的华裔国际女刑警琳共同上演一场24小时之内的重生与急速复仇。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此次许晴饰演的国际女刑警琳干练果敢、身手不凡。剧照里,许晴或身上血迹斑斑,单手持枪独自应战,表情坚定无惧;或与伊桑·霍克并肩作战突出重围,毫不逊色;或湿发未干,持枪正对前方,眼神露出杀气和危机,或许下一秒枪声就要响起……许晴此次大胆颠覆自我,出演武力值爆表的国际女刑警。

《24小时:末路重生》由“敢死队”系列、《金刚狼》等好莱坞经典影片黄金制作班底操刀,主演许晴在片中亲身上阵完成大量动作戏, 并且全英文对白出演。该片将于1月26日与中国观众见面。(中 新)

新闻推荐

《无问西东》同名推广曲上线 王菲深情献唱

日前,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和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同名推广曲发布上线,该同名推广曲《无问西东》由王菲深情献唱。《无问西东》的唱词真挚动人,王菲用她细腻温柔...

相关新闻:
进城吹唢呐去2018-01-10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24小时:末路重生》曝剧照 许晴饰演国际刑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