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秘巨星》19日上映 《摔跤吧!爸爸》主演再次颠覆造型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11 07:33   https://www.yybnet.net/

《神秘巨星》19日上映

《摔跤吧!爸爸》主演再次颠覆造型

去年一部《摔跤吧!爸爸》让阿米尔·汗在中国圈粉无数,今年一开年,观众就有机会看到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影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将于1月19日上映。

在《神秘巨星》中,阿米尔·汗饰演了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放荡不羁的风格与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为了贴合人物形象,他还一改往日的帅气低调,奉献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颠覆的造型,不仅把一直蓄着的胡须剃掉了一大半,还玩起了“洗剪吹”,头上一撮黄毛搭配花T恤和紧身牛仔裤,俨然一副摇滚歌手的形象。然而,这身用心的造型却受到了搭档的“嫌弃”。导演阿德瓦·香登也评价道:“相信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阿米尔·汗。私下里他是个生活很简单的人,现在穿上这些让他感到很有趣。”

谈起这次的角色,阿米尔·汗自己也似乎有些意犹未尽,“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虽然和以往反差极大,但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的个性和思想,只要抓住了这些,其他的自然油然而生。”

小成本电影击败大片

《前任3》卖座是“接了现实的地气”

上映12天,票房已过14亿,谁也没想到,《前任3:再见前任》这部3000万成本的电影会击败那些投资好几个亿的大片,成功闯进华语电影票房史前十,连国际超级IP《星球大战8》都甘居其后。那么,《前任3》的成功是来自于艺术吗?肯定不是。但是,它是靠生活中的情感取胜,恰恰是接了现实的地气。

《前任3:再见前任》导演田羽生曾作为编剧之一,执笔了当年的卖座电影《人在囧途》,2014年自编自导的《前任攻略》就是当年的一匹黑马,并形成了“前任系列”。《前任3》虽没有炫目的特效和流量演员,却讲了一个很完整的关于前任的故事,让年轻观众获得共鸣。

《前任3》再度证明中国电影市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电影圈的“成功学”也总是能够出乎意料。很多人受惯性思维影响,迷信于大导演、大明星的声名,但是,《前任3》却以小搏大、成功逆袭。与其大而空,不如抓住当下生活的平凡细节,这大概就是镜头平庸、叙事平庸的《前任3》带给电影市场的启示。

精气神儿令人欣喜

打了三届U23亚锦赛国足终于“开和”

参加了三届U23亚锦赛,中国U23男足终于在9日实现了首胜,而且是以3:0完胜的方式拿下比赛,但和“首胜”“完胜”的欣喜相比,中国小伙子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儿更令人耳目一新。一场比赛的成败或许有偶然性,但球队展现出来的精气神儿才是一支球队的灵魂,当此之时,我们不需去过分看重一场胜利,冷静地看着小伙子们不断成长,或许才是中国足球的正确发展道路。

说到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带给中国队最多的东西,我们经常会提及精神面貌的改变。9日在这支U23球队身上,我们再度看到了这样的改变——全场一以贯之的高位逼抢,丢球后的就地反抢和快速退防,断球后的犀利反击和一些不错的小配合,都让人觉得这支U23队配得上一个3:0的比分。

年轻的韦世豪、杨立瑜们和更年轻的刘若钒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这些小伙子们能一直保持住这种精气神儿。

李世石“屠龙”逆转连笑

称雄世界围棋名人战

中国·保山“东骏药业杯”第五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10日上演了一场逆转大戏,韩国名人李世石在决赛中执黑191手中盘战胜中国名人连笑九段,将冠军头衔和50万元人民币奖金收入囊中。

连笑和李世石在前两轮比赛各自击败日本名人井山裕太后在决赛遭遇,这是两人第五次对弈,李世石此前保持全胜战绩。就在无限接近打破不胜李世石的“魔咒”之时,连笑接连出现失误给了李世石翻盘的机会,最终连笑认输。

对于这场陷入死地后的大逆转,李世石并不享受,反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自我批评了一番,“今天这盘棋赢了以后,无论如何我也没有快乐的感觉,我的棋今天下得不令人满意。”李世石说,“对连笑有些不好意思,他大概是为了接待我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又或者是因为我年纪比他大点,所以手下留情。”

(以上均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太空救援》将登陆中国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1982年4月19日,苏联“礼炮”系列最后一个空间站“礼炮七号”发射升空;1985年2月11日,“礼炮七号”与地面控制中心失联,后果无法预计,工程师维克托·阿约金和退役宇航员弗拉基米尔·费奥多罗夫临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进城吹唢呐去2018-01-10 09:45
评论:(《神秘巨星》19日上映 《摔跤吧!爸爸》主演再次颠覆造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