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女儿国》发MV 刘宪华翻唱《女儿情》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刘宪华让《女儿情》更富现代感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腊月将至,电影片尾曲《女儿情》MV上线,全能歌手Henry刘宪华独揽编曲、制作及演唱,一首充满西游情怀和浪漫古风的上世纪国民情歌,被这名出生于加拿大的阳光鲜肉才情重释,Rigend Film的强力技术支持,冯绍峰与赵丽颖对唐僧国王佛系爱情的演绎,也为这首MV贡献了美好之余的感动。

Henry版的《女儿情》将现代曲风与经典神话故事结合,用流行音乐致敬经典爱情。作为32年前一首家喻户晓的国民情歌,《女儿情》被一代又一代歌者传唱至今,而Henry作为乐坛新生势力,又是从小生活在加拿大的华裔,遇上中国传统的神话经典,一段充满化学反应的碰撞将在电影里上演。

在《女儿情》编曲中,Henry特别加入了小提琴和钢琴,用温暖、浪漫的音符诠释了这段动人凄美的爱情故事。随着片尾曲《女儿情》MV的曝光,《西游记女儿国》中冯绍峰与赵丽颖诸多感情戏份也逐渐浮出水面。当Henry替女儿国国王和唐僧唱出经典的恋爱告白时,更是充满感动和力量,堪称最美情话。(时 宇)

新闻推荐

纽约举办上海文化周系列活动

新华社纽约电(记者王文)“欢乐春节·上海文化周”系列活动9日正式在美国纽约市拉开帷幕。此次系列活动将从9日持续到12日,包括上海电影周、上海电视展映周、“上海印象”非遗展、“魅力上海”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儿国》发MV 刘宪华翻唱《女儿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