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为这些好演员点赞! 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5 14: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2日,“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暨2018中国好演员论坛”在扬州举行。演员鲁园、吕中、孙淳、杜志国、宋春丽、梁丹妮、丁海峰、刘之冰、张鲁一、秦海璐、梅婷、靳东、佟丽娅、翟天临、王紫璇、张一山、林雨申、焦俊艳、李乃文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2017中国好演员”。

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设立了“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和“最佳网剧”演员,以及“最佳角色”“终身成就”演员和“2017年度特殊贡献者”。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了10位表演艺术家、13位导演、10位制片人、5155位候选演员。从11月16日00:00至12月15日24:00,历时一个月,由观众投票,票选出“红”“蓝”“绿”和“网剧”等组前几名,共计48名“2017中国好演员”优秀演员。经本届评审团对48名演员进行记名票决,选出“2017中国好演员”各组别最终名单。由扬州市公证部门公证后公布。

获奖演员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好演员推选所提倡的“好人、好戏、好演员”为奋斗目标,努力成为有文化自信,有责任承担的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为进一步繁荣我国影视艺术事业而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表彰总结,也是一次新时期表演艺术的探讨与交流。活动还邀请了相关专家、著名导演、著名演员,围绕“新时代中国表演美学”“演员行业形象的塑造”“影视表演与教育”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本次活动还首次发布了系列公益电影《我在你身边》主题曲。该电影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2017年,历时8个月时间,邀请了16位老艺术家及16位中青年演员共同创作而成。参演的老艺术家平均年龄86.5岁,最高年龄97岁。中青年艺术家不计报酬,公益出演。电影讲述了十个“尊老、爱老、乐老”的故事,是中国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在2018开年之际奉献的一部暖心之作。

(王怡)

2017中国好演员名单

红宝石男演员:孙淳

红宝石女演员:梁丹妮

蓝宝石男演员:靳东、张鲁一

蓝宝石女演员:秦海璐、梅婷

绿宝石男演员:翟天临

绿宝石女演员:佟丽娅

最佳网剧男演员:张一山、林雨申

最佳网剧女演员:王紫璇、焦俊艳

最佳角色男演员:李乃文

最佳角色女演员:鲁园

终身成就男演员:李雪健

终身成就女演员:吕中

新闻推荐

票房破亿人民日报点赞 《无问西东》拍出时代风骨

本报讯(记者卫昕)历时6年,李芳芳编剧和导演的《无问西东》上周上映,三天票房达到1.4亿元,更重要的是口碑逆袭,成为开年的催泪大片。这部影片云集了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等全明星阵容,更...

相关新闻:
也谈“芳华”2018-01-14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为这些好演员点赞! 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