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郭德纲范冰冰拜堂成亲? 《祖宗十九代》发爆笑海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2-09 06:27   https://www.yybnet.net/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等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特辑向大家展现了一个脱下大褂从舞台走向监视器前的郭德纲。

特辑中,首次拿起执导筒的郭德纲对着镜头给观众呈现了自己想拍一部好电影的决心,“我一个人讲故事,我已经说服了这么些人爱听,电影有这么多技术部门配合你,怎么就不能把一个故事讲好呢”。

为了这部电影,他不仅动用了自己的人脉请来33位明星大咖坐镇,还身体力行指导演员表演,把关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电影的每一帧画面、每一句台词,都渗透着郭德纲的诚意和认真。而随导演特辑还曝光了“洞房花烛夜”版海报,郭德纲和范冰冰惊喜出演岳云鹏祖宗,身穿吉祥喜庆的大红服饰拜堂成亲。

此次曝光的导演特辑中,无论是侧拍还是监视器的画面里,导演郭德纲始终奔波忙碌于看景、拍摄、指导演员表演……工作起来异常认真严肃,对所有细节都一丝不苟,事必躬亲,郑恺和孙艺洲大赞导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易 娱)

新闻推荐

灾害面前 人类该如何面对

什么是灾害社会学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如果某年上映的灾难题材电影扎堆,这年全球自然环境灾害可能相对较少。而反过来,如果银幕上少有灾难片上映,可能说明这年里,自然已经给现实生活带来足够多的糟心事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德纲范冰冰拜堂成亲? 《祖宗十九代》发爆笑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