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张家辉杨紫任贤齐 携手合作《沉默的证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3-16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好莱坞一线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携手合作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昨日发布消息,该片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记者获悉,影片以快剪辑的节奏为主线,开启争分夺秒的亡命游戏。

该片讲述法医陈家豪(张家辉饰)与实习法医乔琳(杨紫饰)无意间与Santa(任贤齐饰)带领的三名悍匪展开一连串生死博弈的故事。从提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影片最大亮点就是让人窒息且无处不在的紧张感。张力十足的音乐,配以刺激的枪战动作场景,环环紧扣真相未明,让不少观众肾上腺素飙升,而快速的倒计时效果更是让观众提前感受了一把电影的紧张刺激。

主演们在电影中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张家辉饰演一位心细如发的神探法医,此次拍摄经历也让他对法医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杨紫在电影中突破自我,以“打女”形象惊喜亮相,首次挑战大银幕的她面对数量颇多的动作戏,笑称导演应该是想找杨紫琼结果找错了人。相比张家辉和杨紫,任贤齐的角色身上则有更多的神秘色彩,让人十分好奇他的身份。

作为好莱坞著名的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曾经拍摄过《八面埋伏》《虎胆龙威2》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犯罪动作电影,此次更是将好莱坞元素融入传统香港犯罪动作电影之中,相信能够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此番好莱坞导演与香港影坛黄金阵容强强搭配,让该片呈现出十足的大片气势。

新闻推荐

朱亚文《喜欢你》配音 陈凯歌力赞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如约播出,节目中过往8期声音冠军汇聚一起,上演高手对决,精彩程度可见一斑。“百变声魔”朱亚文在节目中再度凭借自己可塑性极强的声音功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辉杨紫任贤齐 携手合作《沉默的证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