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影讯《寂静之地》有望引进内地

来源:阜阳城市周报 2018-04-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中国内地票房依然是《头号玩家》的天下;而在北美市场,《头号玩家》在上映之后第二周被新片《寂静之地》夺走了周冠军的位置。《寂静之地》的票房和口碑双双爆棚,开画成绩在本年度仅次于《黑豹》。据悉,该影片将引进内地。

《寂静之地》于上周四晚7时提前登陆北美2740家影院,当晚进账430万美元,表现比前一周的《头号玩家》(375万美元)还略胜一筹。影片首日含提前场共斩获1900万美元,开画成绩在今年上映的影片中仅次于《黑豹》,比《头号玩家》领先近六成。《寂静之地》在首周末粗报票房近5000万美元,以近两倍于亚军的优势成为周末票房榜冠军。这个开画成绩也超过了去年的《变形金刚5》(4468万美元),创下自2016年暑期档《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5925万美元)以来,派拉蒙公司近两年的最佳首映成绩。

而在惊悚题材影片中,《寂静之地》的开画成绩更超过了所有《招魂》系列电影和所有《潜伏》系列电影,比去年1月的惊悚片票房黑马《分裂》(4000万美元)高了25%,后者最终以900万美元的成本换回高达2.7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寂静之地》首周末在海外40个市场同步北美开画,全球首周票房达7100万美元,开画已超过影片1700万美元制作成本的四倍。影片的媒体评价也极为出色,烂番茄上的媒体好评率达97%,平均分也有8.3分。《时代周刊》评论:“《寂静之地》唯一的缺点就是紧张氛围一直都未放松,惊险刺激的片段之间几乎没有呼吸的余地。即便如此,卡拉辛斯基拍出了近年来最具诗意的恐怖电影。”(葱葱)

新闻推荐

经典IP如何变身“超级网剧”

《飞虎之潜行极战》《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提起港剧,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张经典片单,但对于如今的“90后”“00后”而言,他们的港剧片单则有可能是来自于——“网剧”。近两年,新港剧不断通过网络回到...

相关新闻:
杨洋要完蛋了吗2018-04-13 17:01
猜你喜欢:
评论:(影讯《寂静之地》有望引进内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