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她曾自曝与刘德华过往情史,如今年过50仍单身

2018-04-17 14:29   https://www.yybnet.net/

文/伍脊六兽签约作者:周伯通

娱乐圈素来都是“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在一批接着一批小花旦小鲜肉崛起的娱乐圈,老一辈艺人逐渐退隐江湖,过起了闲云野鹤的生活。

放眼望去,只有几个常青树还在苦苦地守着娱乐圈,不肯停下事业的脚步,这常青树中刘德华算是最有名气的一个了吧。从出道初的TVB五虎之一到后来四大天王之首,再到如今的国际巨星,刘德华付出的努力几乎找不到词语形容。

为了名气他不敢轻易休息,一年除了拍电影就是开演唱会,出专辑,甚至隐婚多年都不敢公开。作为一线大咖,刘德华出道多年也算是绯闻缠身,花边新闻无数。说到底小编反倒很是佩服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能默默地支持刘德华的事业。

虽说是万花丛中过,但是刘德华只公开过两段恋情,一段是和朱丽倩隐婚多年公开,另一段就是刘德华正儿八经的初恋女友喻可欣。

说起喻可欣也是个奇女子,虽然没有过太多的作品,却因为和刘德华公布恋情引起轩然大波。喻可欣和刘德华相识的时候,刘德华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但是还不是四大天王之首。公布恋情对于那个年代的艺人来说也算是自掘坟墓的事情,足以见得刘德华对喻可欣的用情至深。不过这段闹得满城风雨的恋情三年后不了了之,刘德华开始拼命地工作,逐渐迎来了事业巅峰。

而喻可欣在情场失意后并没有把精力投入到事业中。而是开始了十多年的自闭、忧郁。因为喻可欣从小缺失父爱,所以她很心仪事业心强有能力的男人,刘德华恰巧就是这种类型的男人。

沉溺在自己世界中的喻可欣很快便入不敷出,没有办法她开始不断地爆料自己和刘德华的感情轶事,所以港媒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曝出一些关于刘德华初恋的事情。

面对喻可欣的爆料,刘德华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直到2003年喻可欣在《壹周刊》曝出刘德华夺走自己“初夜”的惊天大料。喻可欣自曝刘德华在宝岛拍戏至深夜,便到自己家住了下来,因为刘德华是睡在地板上的,所以喻可欣心疼刘德华,就和他睡在一起,第二天喻可欣的爸爸看到这一幕把刘德华赶出了家。

夺走初夜这种料都可以说出来,真假吃瓜群众尚不得知,不过喻可欣没钱倒是成了事实!毕竟除了自曝猛料之外,喻可欣的各种写真都是大尺度,甚至不惜露点!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不断地爆料成为了两个人友尽的导火索,而真正让刘德华对初恋彻底失望的则是“讨精事件”。网传喻可欣在公开刘德华的感情琐事之后并没有得到半分回应,刚好喻可欣因患病入院,这时候她痴心想生下一个刘德华的孩子,遂莫名其妙的希望刘德华捐精。这个想法一经公开后,纵使刘德华是多么痴情的男人,也被惹怒了,两个人的感情被喻可欣闹到无法挽回的地步,无法收场。

无论如何喻可欣对刘德华也是妄想了,于是2010年,喻可欣再次自曝自己已经在2009年秘密结婚,而结婚对象则是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并且已经怀孕了,不过这个消息最后被确认不过是喻可欣无中生有罢了。如今的喻可欣已经年过50,依旧孑然一身。

刘德华已经结婚生子,并且和朱倩丽家庭和睦,只希望喻可欣不要在造作华仔的形象了,为了自己的形象也不要再”作“了!感情事过去就让它随风而去吧,何必苦苦纠缠呢?(文/伍脊六兽签约作者:周伯通)

新闻推荐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古天乐首获 金像奖最佳男演员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刚刚落幕。古天乐、毛舜筠分别凭借《杀破狼·贪狼》、《黄金花》拿下最佳男、女演员,许鞍华的《明月几时有》收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成当晚最大赢家。另外,张艾嘉、游晓颖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曾自曝与刘德华过往情史,如今年过50仍单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