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贾玲拜师冯巩毕业中戏,马丽表演独具特色,喜剧女演员不容易

2018-04-17 15:36   https://www.yybnet.net/

马丽和贾玲可以说是如今的当红喜剧女演员,她们表演风格,都各有特色。向她们这样的喜剧演员并且那么有表演天赋,可以说在演艺圈还是很难找的。同为喜剧舞台演员,并且很巧的是二人都是1982年出生且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马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在2010年跟何炅合作了小品《超幸福鞋垫》从此小有名气。2013马丽首次参加春晚,后来成为春晚常驻户。近几年,马丽所在的开心麻花团队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例如《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等。马丽在电影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一次次征服了观众并且得到认可。

同样,贾玲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但是,贾玲的演艺生涯初期并不是那么顺利,她是一个北漂族。她拜师冯巩,在冯巩的提携下,一步一步在圈内崭露头角。冯巩经常带她演出,并且在他的帮助下贾玲积累了很多的人脉,为她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其实当喜剧演员真的很不容易,当喜剧女演员肯定更难。

新闻推荐

这样的金像奖,不要也罢

“史上最没人关心的一届”金像奖昨晚颁奖了,整个朋友圈,居然都看不到几条与之相关的消息。金像奖的凋敝,是香港电影日趋没落的大背景的写照。而金像奖年复一年地在港人“本土精神”的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玲拜师冯巩毕业中戏,马丽表演独具特色,喜剧女演员不容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