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人生没享受过“余文乐式甜宠”,就算白活了

2018-04-17 17:25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末 if 姐可没闲着,除了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北京国际电影节这边也没有错过。

让姐非常意外的是,超杀女科洛·莫瑞兹空降颁奖礼,与余文乐一起担任嘉宾为天坛奖入围影片颁奖。

两人甚至直接在颁奖礼上用英文聊起了天。wuli 耿直的乐哥在得知人家小姑娘21岁就已经拍了64部电影的时候,“吓”到后退一步。

他还感叹:我以为我已经拍过够多的电影了,给她掌声!

其实出道至今拍了将近80部作品的余文乐也是不折不扣的劳模一枚。

最近他还尝试出演网剧,第一次就给了不久前刚刚开播的《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他这次饰演男一号卫斯理。

这部剧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倪匡所编写之科幻小说《卫斯理系列》,前前后后出演卫斯理这个角色的就有周润发、罗嘉良、刘德华等多位男演员。

不同的演员虽然在诠释上各有所长,但 if 姐追了几集之后发现,除了够酷够能打之外,余文乐版的卫斯理要更多些人情味。

剧中余文乐作为国际刑警特别顾问,还经营了一家高科技产品公司,身手和脑力自然都不在话下。

开机车这套动作估计已经让屏幕前的迷妹帅到窒息了吧。

和白人小哥开打,丝毫不逊色。挥拳踢腿一气呵成,乐哥拍起打戏也是游刃有余。

再加上颜值在线,这么一个行走的荷尔蒙,难怪网友会问卫斯理先生缺不缺同( nv )事( you )。

坦白讲没机会啦,卫斯理不仅有女友,还走的是甜宠路线。猝不及防的一碗狗粮,让人甜到忧伤。

女友半夜饿了,就动手为她做饭,还会提前问下她有哪些忌口。顺便就挑食的问题,温柔地跟她讲道理。这样的男朋友,连吵架都有点难呢!

不仅下得厨房,和女友探险时也是一直关心对方的情况,冷了第一时间为她披上外套,确保她不会生病。

当然,对于别人误会他找了新女友的时候,立刻否认。可见他对感情也非常专一。

对外和其他妹子划清界限,对内担心女友误会自己和表妹的关系,解释的时候就连神情也跟着严肃了很多,给足了女友安全感。

和女友共同抵抗悍匪,助手将高科技产品镶嵌在玉佩里给他关键时刻保命用,他却反手就给了女友。

光一个玉佩怎么能让他放心?女友遇到危险,他还是会选择第一时间不顾一切代价前去搭救。

这么一个心系女友,体贴到不行的理想男朋友,妹子们追剧的时候带着自家男友看估计会有压力了。

戏内男友力Max的余文乐,回到生活中也在不断散发着他独有的魅力。

作为隐藏“警察专业户”的他,在《无间道》中虽然是出演梁朝伟的少年时期,整体戏份也不多,却让不少人从此记住了这个青涩又带点纯真的少年陈永仁。

在《无间道》里,陈永仁说“我想做好人”。后来他便出演《行动超人》里面的交通警察,算是满足了他的愿望。满意了没?

《澳门风云》中,他再度扮演警察。已经洗净稚气,男人的成熟与霸气逐渐释放出来。

后来,他“警察”当够了,就换了点新鲜的尝试。

“志明春娇三部曲”系列电影中,他出演有点羞涩有点任性的港味男孩张志明,与杨千嬅在戏中的情感纠葛让不少年轻人为之感动,也是这个角色让他得到了更多的认可。

不断地尝试、不断地磨炼演技。最忙的时候,他甚至三年间没有休息过一天。

所以姐前面说他是劳模,其实一点都不夸张。但低调如他,曾经微博上的简介就是:“一個嗜好太多能力太小的普通人”。

作为演员之外,余文乐的时装魅力也很突出。舒适,不夸张,却有品位。他的穿搭风格,很受现在男孩子们的追捧。

酷爱收藏牛仔裤的他同时还经营着潮牌 Madness,因为他想把自己所看到的潮流设计和时尚信息分享给更多的人。

虽然品牌主打简约设计,款式上以经典款为主,但在 logo 的细节上还是下了功夫的。

余文乐还坚持自己为品牌拍摄型录,痞气与不羁的特质由他本人诠释可以说是非常精准了。

要想穿衣好看,保持型男身材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即使工作再忙碌,他也要抽出时间健身。

还曾经闭关健身10月,将自己升级为肌肉型男,余文乐为的是能在《悟空传》中展现最好的身体状态。

这个期间余文乐戒掉了最爱的甜品,戒掉了熬夜,就这样坚持了10个月。

除了健身,他私下生活也是非常有情趣的人。休息的时候,出门旅游,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也会和普通人一样晒美食,比如他最爱的冰淇淋。

除了潮流单品,偶尔还会晒一些插花艺术,非常注重生活细节。

别看他时常是外表酷酷的,但与比自己小的人相处的时候可完全不是这样。

和家里的小朋友玩起来也是孩子心性,打闹成一团还顺便附赠好多搞怪的表情。卖萌犯规啊!

他这种这种反差萌在他的综艺中也常常看到。

刚刚收官的《二十四小时》里面,余文乐和弟弟妹妹们玩游戏也是各种调皮捣蛋,艺能感十足,妥妥的气氛活跃担当。

拍摄的时候细心帮胡一天整理话筒。宠人模式一开的乐哥,一点没有哥哥的架子。

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但看到白敬亭的手受伤之后立刻决定替他把任务完成,比起游戏的胜利,他更在意身边的人不要受伤。

不仅如此,录制的时候和白敬亭也常常互动不停, 赢了游戏就把人家当抱枕一样抱着走来走去。

面对害怕跳楼机的林允,余文乐的安慰却很酷:完全不会有事,相信我。

等到林允结束挑战之后,余文乐立刻上去与她击掌,并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当作鼓励。

私下放飞起来,和弟弟们一起自拍的画风是这样...

另外,余文乐对小动物也很有爱心,时不时还会分享一下它们的日常。把自己的狗当儿子养,在乎它们的感受,甚至会研究“儿子”为什么会突然不开心。

没想到,乐哥和小动物们拍起照来也不忘发挥他的潮帅魅力。

戏内他是对女友无限甜宠的卫斯理,戏外他是幽默又体贴的余文乐。想问一句,这样的“理想男友”,管分配吗?

为“理想男友”余文乐,点个赞吧!

新闻推荐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古天乐首获 金像奖最佳男演员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刚刚落幕。古天乐、毛舜筠分别凭借《杀破狼·贪狼》、《黄金花》拿下最佳男、女演员,许鞍华的《明月几时有》收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成当晚最大赢家。另外,张艾嘉、游晓颖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生没享受过“余文乐式甜宠”,就算白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