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郭京飞隔空毒舌雷佳音 属“中华田园犬系”男友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1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的爱情电影《21克拉》举行首映发布会。会上,导演何念身为话剧与电影两版的导演,畅谈了创作这个引发都市男女广泛共鸣故事的初衷,同时他也强调在电影改编中,做出了更多富有新意的改变与尝试。而被问到为何要将迪丽热巴饰演的角色命名为刘佳音时,何念笑言这在话剧创作时就是专为郭京飞量身定制,大家都知道郭京飞与雷佳音是多年好友,雷佳音本人也出演过话剧版《21克拉》,“希望折磨一下郭京飞,让他一直对着热巴喊佳音。”

现场还聊到当下流行的“犬系男友”,郭京飞也是嘴下毫不留情,笑言雷佳音是“中华田园犬系”。而在聊到如果现实中爱上了一个“买买买”的女生将如何应对时,郭京飞霸气回应,“那我就负责赚赚赚。”电影中的王抠抠与刘买买一个信奉“省钱是艺术”,一个坚持“花钱有美感”,引发无数冲突笑果,最终两人能否在这场“谈钱说爱”的拉锯中终成眷属呢?本周五影院见分晓。

新闻推荐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5日晚开幕 王家卫:今年评片标准“要纯粹”

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国内外著名影人齐聚一堂,感受中国风范与首都情怀。开幕典礼诠释了“一个电影节,一座城”的精神主旨,此次电影节以“砥砺·使命”为主题,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京飞隔空毒舌雷佳音 属“中华田园犬系”男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