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古装剧中的美人执扇谁最惊艳?杨幂仙气飘飘,赵丽颖俏皮可爱

2018-04-20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

美人执扇,举步回首,一颦一笑,婀娜多姿,皆美到极致,古代美人的扇子就犹如现代姑娘的高跟鞋,不同的古装美人执扇有不同的风情和韵味,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执扇美人吧!

大幂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白浅上神,时常身着一身白衣,长发如瀑,仙气飘飘,她的扇子可作为武器,用时威力巨大,不用时拿着手上扇扇风,姿态高贵,一派悠哉慵懒。

景甜饰演的沈珍珠手中的扇子是成亲当日,用作遮挡面容的团扇,犹抱琵琶半遮面之感,大方得体,温婉贤良,非常有名门闺秀的风范。

爽妹子在《古剑奇谭》中拿着的这把扇子太特别了,三色羽毛装饰,更有三片孔雀翎羽,美得不要不要的,被身着橙色衣衫的郑爽拿在手中,美颜又娇俏,令人见之难忘。

王丽坤单手执扇,身着白衣,侧影清丽,扇子中是蝶恋花的花样,与略显哀伤的王丽坤相得益彰,单薄的身姿引人心疼不已。

张钧甯饰演的徐慧是京城里有名的才女,这把蓝色香扇本是衬着蔷薇襦裙,但搭配别的妆容与服饰也意外的百搭呢。手执香扇的模样仪态万千,配上了有些凌厉的眼神,姿容高贵优雅,落落大方。

这是赵丽颖在《宫锁沉香》的角色,琉璃,虽然是个反派,但前期还是有几分天真纯良,虽然服装妆容都很朴素,但拿着这把美人扇显得娇俏可爱,添上了三分颜色。

前阵子的热播剧《柜中美人》,陈瑶饰演的小狐狸人设娇憨呆萌,但手里拿着这把美人扇,作微微掩面之态,袅袅多姿,倾国倾城的既视感。

这不是最经典的东方不败,但陈乔恩这个版本的东方不败另有一种独特的美感,眼线妩媚,手中画满梅花的折扇一挥,势要称霸天下的霸气马上展露无疑。

不过,美人执扇最经典的还是要数陈晓旭饰演的林黛玉了,眉间似颦若蹙,手拿扇子站在树旁,身形不动就仿佛成了一幅水墨画,就是可惜美人薄命了。

果然啊,即便是美人执扇,不同的美人拿着不同的扇子就会有不同的感官享受,你们觉得谁最美呢?

新闻推荐

《狂暴巨兽》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新华社电新线电影公司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科幻怪兽片《狂暴巨兽》上周上映并入账3450万美元,荣登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榜首。制作成本高达1.2亿美元的《狂暴巨兽》由道恩·强森主演,改编自上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剧中的美人执扇谁最惊艳?杨幂仙气飘飘,赵丽颖俏皮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