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雾都神探之绝情箭》 首映式将在永川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21 12:57   https://www.yybnet.net/

由唐亚影视文化(重庆)有限公司、北京唐亚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在永川松溉古镇开机拍摄的悬疑探案题材电影《雾都神探之绝情箭》近日发布一组概念先行海报,宣布影片将于今年上半年登陆银幕,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总制片人介绍,影片的首映式将于5月底在永川举行,届时,所有主创人员将悉数亮相。

据了解,松溉古镇是影片唯一的外景地。该片囊括了“悬疑”、“魅惑”、“纯爱”、“动作”等商业元素,同时又加入了“搞笑”、“反讽”等非主流色彩,呈现出一部异彩纷呈的悬疑黑色喜剧。在现代语境下,讲述了民国时期贪欲与人性纠结不堪的深刻故事。

◎永川日报记者 涂燕

新闻推荐

中外合拍片如何走出海外? 除了演员还需关注这个

你应该看这篇文章,是因为:从早期的《末代皇帝》到去年热映的《英伦对决》,合拍片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的焦点话题,如何合作共赢?如何让中国电影走出去?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这些话题被反复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雾都神探之绝情箭》 首映式将在永川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