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灭霸是漫威塑造最成功的反派!这个有血有肉的反派,让人恨不起来

2018-05-15 08:45   https://www.yybnet.net/

灭霸寻宝记!科幻片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反派灭霸登场了!!!《复仇者联盟3》里的灭霸真的很厉害,一个指响秒变土,他单挑复仇者联盟,即使没有手套也厉害!灭霸除了皮肤差点,其他都很霸气!

虽然灭霸长得丑,有时候手段残忍,但是他真的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反派啊,简直就是主角。

看完《复仇者联盟3》,不得不说,灭霸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反派,让人恨不起来,一般反派都死于话多,而灭霸不说一句废话,还很守信。

在《复仇者联盟3》里,灭霸跟奇异博士做交换,灭霸放了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一命,而且还赞扬了他的科技,他对星爵说“我欣赏你”,摸着女巫的头说“我理解你,孩子”。

灭霸对很多英雄都手下留情,没有置他们于死地,以他的宝石的能力,只要他想,在很多情况下,他可以直接杀死复仇者。

有些漫威粉心疼雷神锤哥失去一切,但你不妨也想一下灭霸。无论是雷神还是灭霸,他们都是失去了一切的人,只不过一个是为了理想牺牲了所有人,一个是拼尽全力但是依然无法阻止所有人的牺牲。

还有我真没想到《复仇者联盟3》整部电影除了蜘蛛侠彼得·帕克离开,灭霸和卡魔拉的父女情居然也让人泪目了...复联3最感人的片段之一,也是最意外的,大概就是灭霸被嘲讽着含着泪把卡魔拉扔下悬崖吧!

而且最让人心疼的是,卡魔拉在知道灭霸爱自己时那一刻内心的矛盾。灭霸真的有爱过卡魔拉,这才是最虐的吧!

当灭霸打完响指,结束了一切后,他用空间宝石将自己传送到了现实宝石构造的一片暗红的虚拟现实中,在这里,有用卡魔拉生命换来的灵魂宝石和现实宝石重塑的幼年卡魔拉,灭霸来到了小卡魔拉的世界,他告诉小卡魔拉,“我做到了,但是我也失去了一切”,灭霸牺牲自己的全部,平衡了宇宙。

作为漫威迷的我,说实话,灭霸是漫威塑造最成功的反派,因为他做的事情也有他的道理,对于复仇者联盟来说他可能是最该死的反派,但是对于刚出生的孩子来说他确是一个英雄。

因为灭霸把孩子们未来的竞争者,扼杀在摇篮里。创造美好的前提条件,一定是先毁灭。就像火影世界一样必须只有原先的世界毁灭了,才有新的世界。

其实《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并不重要,在这部电影里,灭霸和卡魔拉的许多情感故事,都让我们真正了解到了灭霸的性格,他不像很多作品里只为破坏而战的无脑反派,他的心中有爱也有恨,他也会流泪。

新闻推荐

中国舞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重庆城口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从中国舞蹈家协会获悉,中国舞协文艺志愿服务团日前走进重庆城口县,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为当地百姓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舞蹈艺术家王小燕领跳的东北秧歌《火辣辣的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灭霸是漫威塑造最成功的反派!这个有血有肉的反派,让人恨不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