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新歌自创歌词太风骚,网友攻陷方文山评论区:救救我伦吧

2018-05-15 14:33   https://www.yybnet.net/

在今天零点,周杰伦发布了他的最新歌曲《不爱我拉倒》,歌曲由杰伦作词作曲,完全是杰伦的歌风。不得不说杰伦这次的造型还蛮帅得,复古了中学时期的中分发型。

网路上一直有一句话说“没有方文山,可能就没有今天的周杰伦”,由于杰伦这首新歌中一句“哥练的胸肌”好像引起了杰迷们的不适。

跟大家科普一下上面“好胆你就麦造”这句歌词,在闽南语的意思就是“你有种别跑”,想到杰伦的上一首自创歌曲是《等你下课》,这次变成你有种别跑,哈哈哈这首歌还是蛮Man的啦。

评论区或许大家都是在开开玩笑,前段时间方文山上节目说自己在筹备拍电影,不知道是不是在忙没用搭理杰伦了,让他自由发挥。大部分网友还是觉得这首歌有点土话情歌味太重,纷纷跑去找方文山救救杰伦!

不管怎么说,还是支持周杰伦的新歌,因为早期方文山的歌词实在太有深度,显得杰伦自创的歌曲变得少了点什么!方周组合或者真的谁也不能少了谁,可以说是流行音乐时代的最佳拍档了!

希望周杰伦接下来的专辑歌曲可以再次听到两位的合作,把更多好歌曲呈现给大家!大家记得听《不爱我就拉倒》哦,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喜欢周杰伦的你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认为小基基有什么不足之处的,不妨在下方评论留言发表您的看法吧。

新闻推荐

《复仇者联盟3》:一个超级漫威迷的观后感了解一下

十年漫威粉,漫威陪伴了我的青春。作为超级漫威迷,从2008年的《钢铁侠》第一部开始,十年的铺垫,十年的等待,为的就是《复仇者联盟3》这部电影,为的就是这一刻!看完《复仇者联盟3》,对于我一个...

相关新闻:
《飞行家》2018-05-15 00:00
《萨利机长》2018-05-15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新歌自创歌词太风骚,网友攻陷方文山评论区:救救我伦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