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57岁休·格兰特将完婚 可他已经是5个娃的爹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5-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休·格兰特与瑞典女友合影

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英国男星、57岁的休·格兰特将迎来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婚姻,与39岁的瑞典女友Anna Eberstein在本月底结婚,两人住宅附近的结婚登记处已贴上了他们的结婚公告。目前休·格兰特方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据悉,休·格兰特与女友已经相恋6年,育有3个孩子。今年3月Anna Eberstein生下两人的第三个孩子,这个孩子的存在还是格兰特的前女友伊丽莎白·赫丽今年透露的,两位前任如今仍是好朋友。

休·格兰特虽然从未结过婚,但感情生活可以说是丰富多彩。他在27岁事业巅峰时,和21岁的英国美女伊丽莎白·赫丽相识相恋,恋情曾持续13年,1995年他曾曝出过严重影响两人感情的丑闻事件,但伊丽莎白·赫丽当时仍选择原谅。与赫丽分手后,休·格兰特陆陆续续有过几个女友,最著名的当属中国女友洪婷兰,洪曾为其生下两个孩子。所以休·格兰特虽然尚未结婚,但一共已经有5个孩子。

休·格兰特出生于1960年9月,1984年正式在电影中露脸,在1987 年以《墨利斯》一片获得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员,在1994年演出《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受到各方注意,也让他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市场,此后他曾出演《诺丁山》《BJ单身日记》等多部电影,最近参演的作品是《帕丁顿熊2》。(时 宇)

新闻推荐

还记得樱花正开 还未懂跟你示爱

编者按:我很喜欢陈奕迅《于心有愧》中的一句歌词:如果我听歌可眼红,何以待你好偏不懂。有时候你听到某首歌的感触会有种不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7岁休·格兰特将完婚 可他已经是5个娃的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