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她很漂亮》好评如潮 崔洁被赞“金牌编剧”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6-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张歆艺、郭京飞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好评如潮,有望成为2018年的现象级连续剧。

作为首部揭露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职场真实环境和激烈斗争现状的电视剧,《她很漂亮》摒弃了以往职场剧常见的宫斗戏码,转而重笔着墨现代化职场环境和充满正能量的战斗与奋斗。

和那些注重外在形式的编剧不同,崔洁更注重内在的表达,甚至有时候会上升到一种探讨人生哲理的境界,用与众不同的手法让作品更富新意,同时也给观众不落俗套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崔洁正在筹备两部影视作品,一部是聚焦当下中产家庭生存现状的电视剧,该剧有大量的亮点以及笑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崔洁筹备多年的潜心之作,该剧剧情构思十分巧妙、立意深刻、台词辛辣、反讽意味浓郁,这一次要把“崔氏幽默”进行到底。

而另一部是悬疑喜剧电影,为写好这部片子,崔洁做了大量的采访和实地生活体验,跟着110出警以及和神探一起去破案,采访几十个真实的案例,包括国内众多大案要案,为了创作更好的作品可谓不余遗力,敬业精神令人动容。

崔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是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会员,曾为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创作近百部短剧,近年主攻长篇电视剧和电影创作,擅长都市爱情、家庭伦理和职场剧,文风犀利、于嬉笑怒骂间感悟人生。2010年与黄力加导演和老艺术家李雪健合作了29集电视剧《父爱如山》,崔洁在2011年凭借该片获得首都编剧论坛“新秀编剧奖”。此外,崔洁还创作过《老米家的婚事》《搭错车》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无问西东———从丝绸之路到文艺复兴”展览6月9日至8月19日在国博举行国内外38家博物馆文物珍品集中展览

记者从中国国家博物馆了解到,汇集国内外38家博物馆文物珍品的“无问西东———从丝绸之路到文艺复兴”展览6月9日至8月19日在国博...

相关新闻:
筷子传承中国文化2018-06-14 22:51
猜你喜欢:
评论:(《她很漂亮》好评如潮 崔洁被赞“金牌编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