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看了一部“温柔”的影片,内心却是五味杂陈

2018-07-18 23:06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有史以来历时最久看完的一部电影,耗时四个晚上。这部不到2个小时的电影,却让我屡屡觉得无聊犯困和无聊,但最终还是看完了。究其原因,或许是想洞悉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究竟为什么前后会有不同的变化,来警惕自己。

片子还是推荐给大家看看的,其实分手不代表两人就从此水火不容。

这部电影以时间天数作为坐标,观众从这个角度来看关系中的男女。

第三十天和第二百三十天中的关系,人还是同样的人,甚至于也还是同样的事,例如片中的水槽坏了的事件,可是处于不同时间的两个人处理方式却截然不同。

是什么导致了这些变化?

tom在分手后用了很长的时间去寻找答案,最终他明白问题其实早在两人相处中悄然出现,只是他和大多数一样,选择忽略,选择视而不见,最终缝隙越来越大,终于成为无法也不愿改变的鸿沟。

在女孩看电影落泪的时候,在挑选唱片出现分歧的时候,在许多女孩落寞眼神出现的时候,本来应当是他们解决问题的契机,可一个选择不说,一个选择忽略,于是终于陌路。

五百天,对一段关系而言不长也不短。相较于速食爱情,五百天的感情已经很深刻了,相较于八年九年的感情而言,五百天的感情还算没完全进入厌恶平淡期。但是之间的裂痕为什么会越来越大呢?《和莎莫的500天》令我想到了很多很多。不过能写或者想写下来的,确实不多。大家看过之后,只能自己去体会。

这部片子最后还告诉了我们一个事实,特别是冲动型的爱情(婚姻?闪婚?),你爱上的有更多可能是自己当时的一个感觉而已,感觉对了,这个人也就对了。

新闻推荐

相信你看得懂世界的荒诞 观《邪不压正》

□君娃我承认我是姜粉,因为看他的电影似乎只有一个理由:那是姜文拍的。从《邪不压正》的片场出来,我有一小会儿的蒙圈,怎么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了一部“温柔”的影片,内心却是五味杂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