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国庆看电“影”张艺谋新片定档9月30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7-19 04:10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演的新片《影》,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9月30日在全国公映,成为首部打入国庆档的大制作电影。同时,官方发布定档预告片及“双面”版角色海报,或将“影”爆国庆。

张艺谋的这部新作,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该片自立项以来便备受关注,不仅荣获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还曾被美国《综艺》杂志评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20部影片之一。

据了解,影片中淡雅的水墨风、古典的中式美学、浅绛的山水置景、纯民乐的编曲形式,灵感来自于上下五千年的中国山川与湖海。导演张艺谋相信,这种含蓄且内敛的表达方式,或许会为国庆期间的观众提供除假期游玩以外,一个不一样的视听选择。

片方还正式公布了首组“双面”版全阵容角色海报,丹青色彩如釉般溶入纱幔质感画面内,八大主演九大角色,隐约现身在梅花屏风外,神态或临大敌,或仙逸优雅,又或心怀鬼胎;而屏风之内,却皆有一道寒光从头盔内射出,似注视主角,又似注视你我。而海报中所附的文案,又似乎隐隐间透露了八大主演九大角色的性格脉络,九组互为反义的词语对仗,不仅点到了主角的人设信息,还诠释出每个角色在人性黑白区间的摇摆和博弈,也不经意间道出中国人际关系中,存在却又不会被明说的处世哲学。

记者釆访了在张艺谋的新片《影》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关晓彤,这位北电学生的爷爷和妈妈都演过张艺谋的电影。关晓彤和张艺谋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张艺谋考上北电念书时,关晓彤还没有出生。谈及这位老校友,关晓彤充满了敬仰之情,“我有机会参加电影《影》的拍摄,让我在张艺谋导演身上学到许多宝贵的电影知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新闻推荐

成龙因光芒太璀璨遇停电尴尬,粉丝用手机照明,现场变小型歌友会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独家发布企鹅号,不得转载!7月17日,成龙在结束了国外拍摄工作后现身大同,参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姜文的枪与走火2018-07-18 21:52
评论:(国庆看电“影”张艺谋新片定档9月30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