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提起南韩美少女,第一个想到她

2018-07-19 08:44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年轻女演员金所炫6月份拍摄了一组画报,微卷的飘逸长发,甜美的笑容,可爱又不失女人味,配上精致的妆容好看得宛若一个洋娃娃。

1999年出生的金所炫,是韩国最有名的童星之一,她和同样高人气高演技的金裕贞、金赛纶并称“韩国三金”。

妹子年纪虽小,却已经是出道十一年的资深女演员。演技娴熟,2007年出道至今,已经参演超过40部影视作品。

和大多数童星一样,金所炫出道初期最常遇见的角色,是女主角的少年时代。

也正是因为出演《拥抱太阳的月亮》《想你》《听见你的声音》等大热电视剧,金所炫这个名字逐渐被人们所熟知。

《拥抱太阳的月亮》剧照

《想你》剧照

《听见你的声音》剧照

积累了几年演戏经验,金所炫妹子也慢慢成长为可以独挑大梁的女演员。

主演电视剧《学校2015》,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迥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

电视剧《打架吧鬼神》中饰演生命终止在19岁的活泼女鬼,搭档玉泽演上演“人鬼情未了”情缘。

2016年主演电影《纯情》,这是金所炫第一次担当电影女主角。为了更贴近角色,金所炫不光晒黑自己的皮肤,还用特殊化妆让皮肤显得更黑。

2017年在古装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中搭档同样童星出道的俞承豪。

今年,金所炫在最新作品《radio romance》中饰演比自己实际年龄大6岁的电台作家,虽然演技不受质疑,但少女气十足的外貌还是让观众多少有点难入戏。

不过妹子今年还未满20岁,随着年龄的增长,未来会有更广阔的戏路。

- END -

新闻推荐

时隔半年,古装大IP终于在小荧屏硬气一回,但却难温往日荣光

文丨雪映窗2018已行至年中,收视率破1的台播剧寥寥无几,整个电视剧市场,就是大写加粗带下划线的丧。相较2017年《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起南韩美少女,第一个想到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