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风语咒》点映满屏“中国风” ▲《风语咒》国际版海报。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7-19 09:59   https://www.yybnet.net/

《风语咒》国际版海报。

近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进行了大规模点映。很多观众表示,中国风的画风、中国式的亲情,观影时充满了代入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出品人为陶虹,同时《风语咒》也是徐峥公司投资的新片,也是唯一一部动画电影。早在方文山点赞《风语咒》的美术设计,故事情感充满中国风时,很多观众就在期待《风语咒》如何将国学元素融合到国漫中。看片后不少人表示,“国漫终于脱离了日漫、美漫的影子,做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道家阴阳五行学说一脉相承的世界观,飞檐、牌坊、山墙的设计,都充满东方美感。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引发观众共鸣。其中“男主角”郎明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同。“虽然他不正经,甚至带有周星驰电影中小人物的意味”,但不少人被这个小人物重新定义英雄的故事燃起了热血——“我们的英雄不止有孙悟空,还有侠岚”。提到电影中的惊喜,观众表示,没想到笑点竟然这么多,比如男主深陷危机,却自言自语,“我是主角,我不会死”。途经“那个村”,偶遇“王富贵”的段落,又完全是“脑洞”版的桃花源。笑得最厉害的当属祭祀典礼,祭祀曲被改编成了洗脑的“甩锅神曲”。在紧张的剧情中,偶尔换个节奏,也尽是包袱。

新闻推荐

因为《阿修罗》被嘲成“最小烂片王”的吴磊,到底冤不冤?

与往年相比,今年暑期档似乎冷清了许多。在《我不是药神》口碑与票房都一骑绝尘的情况下,除了《邪不压正》可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语咒》点映满屏“中国风” ▲《风语咒》国际版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