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全国上映“包强”展示食物魅力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8-08 11:1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合家欢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在全国上映,6日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孙海鹏、制片人程海明和主题曲演唱者陈奕雯现场亮相,作为“小猪佩奇”和“花千骨”的配音演员,陈奕雯现场分别用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推荐了《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引起现场小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以一个Q萌可爱的小肉包、热血少年“包强”为主要人物展开。该片是导演孙海鹏的首部动画电影,从2004年开始到2008年,孙海鹏首先是在网络上发表以“包强”为主角的动画作品,逐渐走红网络。2014年,以“包强”为主角的动画《美食大冒险》正式登陆电视荧屏,并于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播出。“我刚入行时有几年时间一直想做一个短片证明一下自己,挑了几个题材,包括武侠和科幻,但我自己做不了这么大这么多的内容,于是就想起了我初学模型的时候,做过一个包子的角色,我当时想也许让这个包子唱一首歌可能挺有意思。”首映式现场,导演孙海鹏讲述了“包强”诞生的源头,从一个模型到一部以“包强”为主角的电影,孙海鹏走了十多年,“影片的技术难点是如何呈现食物,这方面没先例。食物质感很特殊,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研究。一是需要仔细观察食物,比如面包,想象中的面包和真实的面包,差距很大。我们买了很多面包来研究;另外一方面,食欲是很重要的部分,一个食物最让人有食欲的时候,就是被破坏的时候,于是我们就设计了比如青蛙和豆腐打架的情节,用这种方面来呈现食物被破坏的瞬间。”说到“国漫”话题时,孙海鹏表示,当前国漫的创作之路非常艰辛,最重要的是要先有好故事,“剧本非常重要”。

陈奕雯在首映式尾声惊喜亮相,这一次她并不是为影片中的角色配音,而是演唱了主题曲《咸鱼躺》,陈奕雯称:“作为配音演员为优秀国漫作品的主题曲演唱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王琳)

新闻推荐

其实 非洲才是避暑圣地

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卢旺达坦桑尼亚火烈鸟三伏天到了,一天三瓶藿香正气水显然不够用。如果有人问“老艺术家”应该去哪里避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全国上映“包强”展示食物魅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