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高以翔吴千语甜蜜相拥 演绎古剑奇谭经典片段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2 06:51   https://www.yybnet.net/

高以翔吴千语紧密相拥甜蜜爆表

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的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近日于上海亮相古剑八周年IP盛典活动。现场,游戏、电视剧、电影多领域代表及“粉丝”玩家齐聚,出品方携主演高以翔、吴千语到场鼎力支持。同时还在盛典上首曝“英侠开战”版角色海报:王力宏、宋茜等主演以江湖英侠之姿展露真容,此前从未露面的高圣远、张智霖、柳岩、伍嘉成电影形象一经曝光,即引发热烈讨论。海报中,八大主演或执剑施术,或长枪立威,或灵动飘逸,或阴暗诡谲,集法术、剑术、灵力于一身,仙侠奇幻感跃然而出。

当天,电影中夏夷则、阿阮饰演者高以翔、吴千语惊喜出席活动,二人还亲密互动!现场不仅首度展示电影中夏夷则、阿阮桃源仙居相识的浪漫桥段,吸引了一众“粉丝”期待的目光,高以翔与吴千语更是重现游戏角色经典POSE——仗剑施法、巴乌吹奏、高甜相拥……在10秒对视环节,二人沉浸于彼此眼中险些误亲,一举一动引发全场惊叫连连,瞬时俘获大批古剑粉少女心,吸引游戏粉对电影的关注。

据悉,电影与古剑IP的合作不止在内容,更与古剑网游、《古剑奇谭三》进行了多场景打通。淘票票将于8月14日上线电影专属社区,结合剧影游实现国内首次大规模IP联动、跨界合作,为社区中的古剑“粉丝”赠送游戏、电影专属福利。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伍嘉成、那威、纪焕博友情出演。

(朱宣铭)

新闻推荐

她演技好情商高被误传当十年第三者,今演反派老东家为她重剪剧情

最近被《延禧攻略》刷屏,除了不断开挂的女主和温柔贤惠的秦岚,最值得期待的应该是黑化之后的娴妃娘娘,比起高贵妃的背锅侠,感...

相关新闻:
8.19/ 星期日2018-08-12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高以翔吴千语甜蜜相拥 演绎古剑奇谭经典片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